欢迎您光临浩悦车辆!
热线180 7137 7208

EQ2082E6D长头尖头单排_6×6六驱二吨半柴油军用越野汽车_配置细节

       EQ2082E6D长头尖头单排6×6六驱二吨半柴油军用越野汽车配置细节介绍:

       东风六驱EQ2082E6D军车驾驶室是东风140长头单排平面,玻璃驾驶室全金属,焊接封闭式结构,可乘坐三人,驾驶室配备枪架,后窗装有防护网,驾驶室前照灯装有防护网,并设有防空灯。其老型号称为EQ240,康明斯B160马力,国二发动机,东风5档a121机,变速箱前桥2.9吨,后桥3.2吨,后桥速比5.571,全钢主油箱145升,65升副油箱,轴距3740+1100mm,电阻加热冷启动装置,机械油门踏板,总重量7.8吨,越野装载2.5吨,越野牵引2.5吨,公路装载4吨最高。最高车速87公里每小时,395mm吞噬膜片,弹簧离合器,车架纵梁截面,232×75×6.51L,118越野胎车厢内部尺寸,带货尺寸3545×2180×900百公里耗油24L,垂直越降高度550mm,越毫宽度为600mm。选装绞盘,该车型主要运用部队越野及牵引火炮等交通工具,后部设有专用爬梯,方便人员上下车辆,所有附属设备有专门的存放之处,大大提高了野外越野的机动性。

东风六驱底盘,平头六驱运兵车,出口运兵车
 

 

       六驱尖头越野车是一种为山野沙漠而特别设计的越野汽车,主要特点是全轮驱动,较高的底盘较好,抓地性的轮胎,较高的排气管,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。越野车大都具备一定的越野行驶能力,这些汽车能在质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没有路的地区行驶,因而有着吃苦耐劳的本领。


东风六驱底盘,平头六驱运兵车,出口运兵车

东风六驱底盘,平头六驱运兵车,出口运兵车

 




← 返回列表